愿流水年华

这是流年粉丝群637724508
QQ奥

【龙卡】我爱你哪怕付出生命)大结局)

我承认我懒了

不想写了

别打我奥


但是龙有预感,卡一定会回来的……

三年后……

龙在墓土巡逻呢,就见一道白色身影在冥龙的探照下狂逃,龙不忍心

来到那人面前,手举魔法棒,冥龙瞬间化为飞灰

是的龙比三年前实力强了一倍不止

“谢谢你呀,你叫什么啊?我叫卡。”

龙一愣,声音是那么熟息,还有那名字,龙僵硬的回头,对上了卡的淡色眼眸

没有以前对自己的温柔似水,反倒多了一份陌生

“你…不记得我了?!”龙的声音有些沙哑

卡一愣,他只觉得眼前人很熟悉,想要亲近,至于认识他……他确定他的记忆里没这个人

“你是谁啊?我们…认识?”卡疑惑道

龙看了看卡展颜一笑“我叫龙。”

明明很开心的笑容,可卡就是看出来一份苦涩,卡很奇怪,当听到龙的名字时,卡觉得自己的脑袋像要炸开一般

卡大口大口呼吸这,手抓着银白的头发

龙看着卡痛苦的模样,心中绞痛,他希望自己来承受这痛苦,也不愿看卡这样,卡现在只有五翼,根本无法抵抗这痛苦

龙脑袋一热,唇贴上了卡的唇,卡瞳孔放大,愣在了当场

龙的舌头撬开了卡紧闭的牙关,在里面大肆的掠夺着空气

卡脑袋一片空白,他只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,龙的唇离开了卡的唇,拉出一道银丝

卡的大脑终于再次工作起来,眼神也看着龙,他的脑海里闪过无数片段,身后的翼渐渐变多,能量飞涨

最终停留在了十翼,“龙…我回来了”

两人相拥在一起,“你终于回来了……“

在夜空下,一黑一白两道身影躺在沙地上,看着天上闪亮的星辰

白色身影闭起眼睛,享受着这一刻的安宁

黑色身影偏过头看着眼前爱人的侧脸,舔了舔嘴唇,翻身压了上去

据当时几个路过的光之后裔说,听见了奇怪的声音,但是没想什么就径直走了

“平常在云野弹琴的琴师,据说两天没来了”光之后裔们议论着

而他们议论的主人公,正在床上瞪视着坐在床边努力讨好的龙



咋样,各位亲们,您还满意吗

我真的不会写甜文,哭唧唧



评论(22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